缺牙早补救,爱牙补贴助牙新生

来源:金羊网 作者:陈辉 发表时间:2021-05-07 15:37
金羊网  作者:陈辉  2021-05-07
《广东爱牙工程社区行》福利进行中,即日起致电020-83752288申领高额种牙补贴,享博硕学位种植名医亲诊,免挂号费、...

文/陈辉

缺牙不修复,会有什么影响?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越来越重视口腔健康,但有人认为牙齿缺一两个很正常,想着人年纪大了迟早是要掉牙的。掉一两颗不影响吃饭那就没问题,其实这种观念是不对的,因为缺牙不修复会引起肠胃受累、余牙遭罪、引发牙病等问题。如果不想遭罪,建议及时进行牙齿修复!

博硕学位专家一对一亲诊

数字化亲骨无牙颌种牙

数字化亲骨即刻修复种牙,通过3D数字化实现可视化精准微创种牙,缩短手术时间,结合亲骨型种植体,提升骨结合率,只需植入4-6颗种植体即刻修复半口牙,减少创口,缩短种牙时间和恢复时间,延长种植牙使用寿命的同时节省费用,适合全口或半口缺牙人士!

一站式数字化口腔诊疗技术

种一口好牙,享幸福人生

黄先生掉了一颗牙,他平时工作忙,认为不影响生活就没有在意,谁知后来其他的牙也掉了,吃不了东西,身体日渐消瘦,工作也力不从心。本来只需种一颗,因误了最佳的治疗时间,导致现在要种全口牙。最后在医师安排下接受了数字化无牙颌种植治疗。黄先生重新种上牙齿后,身体也慢慢地恢复如初。看来缺牙是真的不能拖啊。

种牙后的黄先生生活质量提高,点赞称好!

《广东爱牙工程社区行》福利进行中

《广东爱牙工程社区行》是由广东省临床医学学会携手德伦口腔共同推进“粤口腔健康”建设公益援助活动,是为了让缺牙街坊重新拥有好牙、享口福。市民均可拨打020-8375 2288申领种牙补贴,实现健康好牙梦想。

免费领取数字化种牙高额补贴

0元种植方案设计每日限量50名

0元博硕学位专家挂号费每日限量50名

编辑:王敏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