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化精工种牙,圆健康好牙梦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1-05-11 15:36
金羊网  作者:  2021-05-11
为解决看牙难题,“广东爱牙工程社区行” 福利活动正在进行

文/华章 杨广

服务一次,关爱一生,让百姓拥有健康好口腔

健康中国战略中,口腔健康为第一位

健康中国2030战略中提到了“三健”运动,包括了健康口腔、健康骨骼、健康体重,其中健康口腔放在了第一位,可见其重要性。口腔卫生事业是一个朝阳产业,建设健康中国,口腔健康应该先行,而各大民营口腔医院越来越成为促使我国口腔水平与国际接轨的重要力量。德伦口腔凭借先进数字化的医学技术、专业的医疗团队与优秀的医疗资源等优势,打造了一个优秀的医疗品牌做表率!

黄伯通过数字化种牙恢复一口健康好牙

缺牙早修复,省钱更享口福

黄叔掉了一颗牙,他认为不影响生活就没有在意,谁知后来临近的几颗牙也陆续掉了,吃不了东西,身体日渐消瘦。最后在医师安排下,他接受了数字化无牙颌种植治疗!重新种上牙齿后,身体状况也慢慢恢复如初,现在种好了牙,吃饭更有滋味!

德伦口腔凭先进数字化技术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荣誉

数字化无牙颌亲骨种牙,圆好牙梦

数字化无牙颌亲骨种植牙,只需植入4-6颗种植体即刻修复半口牙,减少创口,缩短种牙时间和恢复时间,更加关注患者感受,适合全口或半口缺牙人士选择!德伦口腔亦是广州市社会医疗定点机构,始终以高品质的诊疗服务市民。

德伦口腔连锁获批广州市社会医疗定点机构

《广东爱牙工程社区行》 福利进行中

免费领取数字化种牙高额补贴

0元种植方案设计每日限量50名

0元博硕专家挂号费每日限量50名

广州佛山双城19点 地铁沿线均设有分院

东风总院·体育西旗舰院·中山八旗舰院

宝业旗舰院·车陂旗舰院·燕塘旗舰院

区庄旗舰院·顺德旗舰院·赤岗旗舰院

三元里旗舰院·京溪旗舰院·石溪旗舰院

新塘旗舰院·花地广百精品院·冼村精品院

滨江精品院·长寿精品院·汇侨精品院

西门口精品院

为解决看牙难题,“广东爱牙工程社区行” 福利活动正在进行,即日起致电020-8375 2288申领高额种牙补贴,免挂号费,专家会诊费,名额有限,火速报名!

编辑:王敏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