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题赢平板电脑!食品安全宣传周保健食品有奖问答来了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1-06-23 10:09
金羊网  作者:  2021-06-23
参与活动回答保健食品相关题目,既能涨知识又能赢奖品

一年一度的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又到了。为进一步宣传食品安全法律法规,普及保健食品安全知识,提高公众对保健食品的科学认知和质量意识。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羊城晚报开展2期“保健食品有奖问答”活动,参与活动回答保健食品相关题目,既能涨知识又能赢奖品。

活动主题:保健食品有奖问答——第1期(下半年还有第2期哦)

活动时间:2021年6月23日—6月27日(为期5天时间)

活动规则:答对8题以上即可参与抽奖(共10题);每人每天有3次抽奖机会;每人最多可中奖2次。

主办单位: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承办单位:广东羊城晚报数字媒体有限公司

活动奖品:

一等奖:华为MatePad/1台(10.4寸,6+128G,WiFi机型)

二等奖:富士拍立得相机/5台(mini11单机)

三等奖:随机现金红包/1000个(单个红包金额3~10元不等)

获奖须知:实物奖品通过邮寄派送,寄出前将有工作人员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请务必填写【真实】联系信息,我司将为您代缴税费。

参与方式:扫描下方海报二维码,进入答题页面;或点击《第1期保健食品有奖问答》进入答题页面。

另外,看完《科普漫画 | 保健食品你我知》《防范保健食品欺诈和虚假宣传》再答题,正确率更高哦。

编辑:王敏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