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衣机不清洗竟然这么脏?有了它不用动手就能“净”享洗衣快乐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1-06-28 18:29
金羊网  作者:  2021-06-28
像洗衣机内筒这种卫生死角,也是不能忽视的

文/图 杨广

卫生问题越来越受到大家的重视,那家里最隐蔽的卫生死角是哪里,你知道吗?主持人捷儿了解到,除了这些我们经常能够看到的垃圾桶、抽油烟机、卫生间、马桶等卫生死角,其实还有更多看不到的地方,比如说,像家里洗衣机内筒的卫生情况,大多数用户不知道。

大家用洗衣机时,有没有遇到衣服洗后有霉味的问题?刚从洗衣机中拿出的衣服,隐隐约约中闻到一股霉味。主持人去到用户龚女士家,将洗衣机拆开发现,原来里面才是藏污纳垢之地,沉积的灰尘、线屑和残留物,时间长了就会滋生霉菌和产生异味。再洗衣物的时候,霉菌就会溶解于洗衣机筒里的水中,造成二次污染。龚女士现场感叹洗衣机太脏了,完全意料不到外表看起来干净的洗衣机拆开原来是这个样子。

大家普遍会忽视洗衣机内外筒夹缝这种卫生死角,而常年使用脏筒洗衣服,对我们的健康是否会有危害呢?洗衣机内筒为什么会这么脏,如何解决这些问题?首先我们来看一下普通波轮洗衣机的桶结构,它是由外壳以及内外两个桶嵌套组成,内桶和外桶中间有个夹层,即洗衣机槽,是藏污纳垢之地,同时桶底还要留孔,脏水通过下方进水口流出。这两部分结构设计的存在,可以说是洗衣机滋生污垢细菌、洗不干净的根源,改变这一结构或许能为脏内桶提供解决方案。

海尔洗衣机推出免清洗专利技术,使用3年后,内外桶依旧如新,这完全是得益于海尔的专利智慧球科技。内桶外侧有20颗纳米抗菌智慧球,每洗一次衣服,智慧球就会随着水流上下清洗一次内桶和桶底,及时弹走污垢,避免附着,去污率高达99.9%。经过洗衣反复使用,内桶仍然干净如新,用户自然称心。

像洗衣机内筒这种卫生死角,也是不能忽视的,毕竟家人的健康才是幸福家庭的保障,希望大家一定要多多关注家里的健康隐患问题,在选购洗衣机的时候,也要做好攻略再下单!

海尔洗衣机始终以用户为中心,通过原创科技的迭代升级不断满足用户需求,完善衣物全场景洗护解决方案,不断将衣物洗护行业推向新的高度。

编辑:王敏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