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牙市民福音,千万补贴限量发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1-07-16 17:17
金羊网  作者:  2021-07-16
“广东爱牙工程社区行”致电020-8375 2288即可申请种植牙高额补贴,免费领1折起进口种植牙名额!

文/丁香

派福利!“广东爱牙工程社区行”致电020-8375 2288即可申请种植牙高额补贴,免费领1折起进口种植牙名额!电话报名即可免挂号费、专家会诊费、数字化种植方案设计费。

黄伯吃嘛嘛香

“广东爱牙工程社区行”受益者

“广东爱牙工程社区行”开设至今,已经有数百位无牙、缺牙市民受惠!

他们在没有种牙之前都是饱受缺牙的折磨:好像黄伯、关伯、齐阿姨他们因为缺牙的问题吃也吃不好,睡也睡不好,更不要说享受退休生活了,直到他们在“广东爱牙工程社区行”申领种牙高额补贴种上新牙后,生活才有所改善!

齐阿姨终于吃到心心念念的鸡腿了

种牙不痛,还患者一口靓丽好牙

说起种牙,大家都非常恐惧,皆因不知道种牙究竟是怎么操作的,一想起用“螺丝钉”植入牙槽骨里,牙齿就立刻酸到不行!殊不知现在种牙有一项一点都不可怕的技术,那就是数字化即刻亲骨种植牙,只需植入4-6颗种植体即可修复半口牙,减少创口,缩短种牙时间和恢复时间,更加关注患者感受!

关伯种上新牙后吃饭利落了,点赞称好

博硕学位团队,医保定点单位

德伦口腔是华南地区著名的口腔品牌机构,由国内口腔种植先行者领衔庞大的“三高”医疗团队——高学历、高准入门槛、高临床经验。80%的医护人员都拥有公立医院从医经验,团队医生皆拥有国家认证的诊疗资质,接诊医生平均拥有10年临床经验,精准,安全,高效!

德伦口腔一直秉持“医有道,德伦心”的理念服务市民,“道”,指的是技术之道,服务之道,“心”,指的是“医者仁心”,德伦人既要有精湛的技术,更要有一颗关爱患者的仁爱之心,让患者信赖德伦,圆患者好牙梦!

主治医生为关伯进行检查,寻找合适的医疗方案

编辑:王敏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