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牙补贴发放,广佛市民可申领

来源:金羊网 作者:陈辉 发表时间:2021-07-23 12:31
金羊网  作者:陈辉  2021-07-23
派福利!“广东爱牙工程社区行”致电020-83752288即可申请种植牙高额补贴

文/陈辉

派福利!“广东爱牙工程社区行”致电020-83752288即可申请种植牙高额补贴,免费领1折起进口种植牙名额!电话报名即可免挂号费、专家会诊费、数字化种植方案设计费。

种牙=贵?不存在的!

很多缺牙人士不去种牙的原因都是因为贵,所以他们会选择装活动义齿来代替!但是活动义齿终究是假牙,除了咀嚼能力差之外,还要经常摘下来清洁,非常不方便。为了关爱缺牙人士,德伦口腔携手广东省临床医学学会共同推出种牙高额补贴,广佛市民均可申领,种牙的费用能省下一大笔。

重获一口好牙的张小姐,笑容更迷人

种牙不及时,后悔一辈子

为什么说种牙不及时,后悔一辈子呢?我们吃进去的东西需要牙齿咀嚼,如果没有牙齿的加持,食物就不能很好得到分解,身体就难以吸收好的营养成分。特别是老年人,随着年龄的增长,营养流失得快,如果再加上牙齿松动,缺牙等情况,后果恐怕不堪设想。

张小姐正在进行数字化口腔拍片

数字化即刻亲骨种植牙,只需植入4-6颗种植体即可修复半口牙,减少创口,缩短种牙时间和恢复时间,更加关注患者感受,延长种植牙使用寿命的同时节省费用,适合全口或半口缺牙人士选择。很多市民当初就是因为怕痛而不敢去种牙,浪费了很多黄金治疗时期而后悔莫及。

博硕专家1对1亲诊

博硕学位团队,医保定点单位

德伦口腔是华南地区著名的口腔品牌机构,由国内口腔种植先行者领衔庞大的“三高”医疗团队——高学历、高准入门槛、高临床经验。80%的医护人员都拥有公立医院从医经验,团队医生皆拥有国家认证的诊疗资质,接诊医生平均拥有10年临床经验,精准、安全、高效。

编辑:王敏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