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种牙,高额补贴圆好牙梦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1-07-30 15:52
金羊网  作者:  2021-07-30
派福利!“广东爱牙工程社区行”致电020-83752288即可申请种植牙高额补贴

文/宾果

派福利!“广东爱牙工程社区行”致电020-83752288即可申请种植牙高额补贴,免费领1折起进口种植牙名额!电话报名即可免挂号费、专家会诊费、数字化种植方案设计费。

邓女士 45岁 某私企员工

数字化种植牙后,邓女士享好牙好口福

邓女士虽还没步入老年,但两颗后槽牙已开始松动,导致她的日常生活很不方便,平时为人谨慎的她得知种牙不是小事,一直寻找有资质的医疗机构,在朋友的介绍下来到德伦口腔,经过治疗后,邓女士对这里的医资技术点赞称好!

看牙齿,选择大品牌更有保障

中国因品牌而骄傲,世界因品牌而自豪。德伦口腔近日受邀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央新影《对话品牌》栏目高端访谈,探索品牌背后的故事。这次有幸受邀,证明了德伦口腔品牌的实力。所以看牙齿一定要选择安全有资质的医疗机构,毕竟牙齿是我们消化系统的重要门户,少了它的存在,我们的健康难以保障。

一站式数字化检查让邓女士的种植方案更科学

缺牙不修复五大危害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越来越重视自己的牙齿,但依然有些人认为缺一两颗牙没关系,或者觉得人老了迟早要掉牙的,等所有牙掉光再种也不迟,其实这些观念是大错特错的,因为缺牙不修复的五大危害有肠胃受累、余牙遭罪、引发牙病、发音不清、面容苍老……如果不想遭这些罪,建议缺牙还是得及时种。

安心诊疗:博硕学位口腔专家团队层层把关口腔诊疗方案

数字化精工种牙圆你好牙梦

数字化即刻亲骨种植牙,只需植入4-6颗种植体即可修复半口牙,减少创口,缩短种牙时间和恢复时间,更加关注患者感受,延长种植牙使用寿命的同时节省费用,适合全口或半口缺牙人士选择!

德伦口腔一直秉持“医有道,德伦心”的理念服务市民。“道”,指的是技术之道,服务之道;“心”,指的是“医者仁心”。也就是说,德伦人既要有精湛的技术,更要有一颗关爱患者的仁爱之心,让患者信赖德伦,圆患者好牙梦!

“广东爱牙工程社区行”

由广东省临床医学学会携手德伦口腔共同推进“粤口腔健康”建设,针对缺牙、无牙等口腔问题提供多方面的公益援助,帮助市民解决牙齿问题。

数字化种牙享高额补贴

0元种植方案设计(每日限50名)

0元专家挂号费(每日限50名)

1折起进口种植牙(每日限20名)

申领热线:020-8375 2288

编辑:王敏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