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口腔健康金丝带全国传递公益行》专家到访德伦口腔,为公益爱牙发声!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1-08-20 15:38
金羊网  作者:  2021-08-20
德伦口腔11周年庆典,全城11万份爱牙福利大派送

近日,原广东省第三军医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医教部主任、院长李康到访德伦口腔东风总院。

专家为公益爱牙发声,倡导口腔保健的重要性

2021年7月,由广东省老年基金会发起、羊城晚报品牌传播中心协办、德伦口腔为唯一技术支持单位的《第七届口腔健康金丝带·全国传递公益行》爱牙工程已启动实施。

德伦口腔作为《第七届口腔健康金丝带·全国传递公益行》唯一技术支持单位,推进《广东爱牙工程社区行》在广州各大社区、商圈、学校、居委、街道进行口腔普查及义诊,向羊城市民发放高额看牙补贴,享受博硕专家团一对一亲诊、不定期开设爱牙护齿讲座,提高市民生活质量,早日实现全民口腔健康。

李康表示:“对于《第七届口腔健康金丝带·全国传递公益行》,我会积极参与其中,并作为公益爱牙传播大使一起进行宣传、科普。让更多的市民认识到口腔保健的重要性,让更多的人了解此次公益爱牙工程,希望能够惠及更多更广的人群,改善自身口腔健康。”

专家到访德伦口腔,领略一站式数字化口腔诊疗技术

“德伦口腔致力于为市民提供先进、一流、专业的齿科服务。现拥有数字化口腔种植中心、数字化口腔正畸中心、数字化牙齿美容修复科等九大科室,实现真正数字化口腔诊疗。迄今为止,德伦口腔已经先后在广州佛山两地开设20家口腔连锁院点,致力于打造大湾区口腔连锁品牌”德伦口腔集团护理部主任潘飞燕为李康介绍德伦口腔。

随后,李康在潘主任的陪同与讲解下,先后参观了德伦口腔数字化设计中心等多个医用功能区,李康对德伦口腔在医疗、人才、技术、设备等方面的投入程度表示认可与赞赏。

此次李康的到访肯定了德伦口腔的诊疗水平和服务质量。未来,德伦口腔定会再接再厉,不忘“医疗为本”的初心,牢记“让全民拥有一口健康好牙”的伟大使命,坚守为市民提供优质的口腔医疗服务,为市民口腔健康保驾护航!

医有道·德伦心
全力主办、公益为民

德伦口腔作为《第七届口腔健康金丝带·全国传递公益行》唯一技术支持单位,整合优质医疗资源,并集结一众口腔精准医学方面的口腔专家为市民提供一流的口腔诊疗服务,帮助他们解决切身的口腔健康问题,让市民受惠,同时也将投入更多经费运作,帮助市民提升口腔意识,助力全民口腔健康的实现。

广州地铁视频携手德伦口腔共贺德伦口腔11周年盛典,全城11万份爱牙福利

迄今为止,德伦口腔已经建院11周年。在这11年里,德伦人肩负“让全民拥有一口健康好牙”使命;秉承医疗道德,满怀德伦仁心;承诺“服务一次,关爱一生”;为实现“受信赖的百年口腔品牌”愿景而奋斗!德伦口腔11周年庆庆典隆重送出各大爱牙福利以及高额种牙、矫牙、美牙等看牙补贴等惠民活动,助力广大市民拥有好牙口,享受口福人生。

此前,为迎接德伦口腔建院11周年庆及东京奥运会盛事,德伦口腔与U点体育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共同为中国健儿加油!德伦口腔恪守“专业严谨,精益求精”,正如奥林匹克精神的专注拼搏的精神,引进国际化先进的一站式数字化口腔诊疗技术,让每一位来德伦看牙的顾客都感受“服务一次,关爱一生”的专业、安心、舒适的口腔诊疗服务。

德伦口腔11周年庆典 全城11万份爱牙福利大派送

点击链接或扫码报名领取▼

电话报名热线:020-37069324

编辑:王敏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