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补贴发放,圆你健康好牙梦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1-08-27 20:10
金羊网  作者:  2021-08-27
“广东爱牙工程社区行”联合广佛20家德伦口腔连锁派福利!即日起致电020-83752288享种牙高额补贴名额

文/宾果

“广东爱牙工程社区行”联合广佛20家德伦口腔连锁派福利!即日起致电020-83752288享种牙高额补贴名额,抢0元种植牙方案设计名额,免挂号费、检查费、专家会诊费!

李先生称赞德伦医师好技术

牙齿问题,早发现早治疗  

据全国口腔健康流行病学调查显示:我国80%-97%的成年人患有不同程度的牙周疾病,45岁以上中年人平均每年因牙周病失牙3颗,每10个老年人中,就有一个人全口没有一颗牙齿。你也想成为一个全口没牙齿的人吗?如果不是,那么一旦出现牙齿问题就该及时治疗!世界卫生组织建议,成年人应该每年检查一次口腔,而儿童、老年人、吸烟人士则半年一次。

广州市医保定点指定单位

牙周病导致牙齿掉落

李先生最近来到德伦口腔看牙,原因是缺牙吃不了东西变得日渐消瘦。医生在问诊中得知,李先生一直有牙周问题却没重视,后来牙齿就接连一颗颗掉落,耽误了最佳治疗时间。在接诊医师的安排下,李先生接受了数字化即刻亲骨种植牙。

李先生缺牙导致吃东西变得困难

数字化种牙,圆你好牙梦

数字化即刻亲骨种植牙通过数字化3D模型分析,植入最少的种植体,实现全口/半口缺牙修复。拔牙、种牙、戴冠一步到位!它即拔即种,治疗周期短,更能节约费用;微创舒适,无痛诊疗;稳固耐用,使用寿命长。

李先生正在接受种牙前的牙齿检查

编辑:王敏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