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牙补贴发放,缺牙人士速领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1-09-03 16:09
金羊网  作者:  2021-09-03
“广东爱牙工程社区行”致电020-83752288即可申请种植牙高额补贴

文/华章

“广东爱牙工程社区行”致电020-83752288即可申请种植牙高额补贴,电话报名即可免挂号费、专家会诊费、数字化种植方案设计费。

德伦口腔一直秉承“技术建院 学术兴院”理念

早发现早治疗,缺牙不可拖!

李叔一直有牙齿出血的问题,但他从来也没有放在心上。一年一年过去,牙齿越掉越多!经过医生诊断后,原来李叔患有牙周炎,因为没有及时治疗导致牙槽骨被吸收,牙齿松动,最终演变成大量牙齿缺失!对此,德伦口腔徐世同院长提醒:“牙周炎是导致牙齿松动的一个重要因素,缺牙要及时修复,不然越拖越难修复,定期进行牙齿检查很重要!”

德伦口腔一直以来积极开展社区义诊

数字化种牙解决无牙之忧

数字化即刻亲骨种植牙,只需植入4-6颗种植体即可修复半口牙,减少创口,缩短种牙时间和恢复时间,更加关注患者感受,延长种植牙使用寿命的同时节省费用,适合全口或半口缺牙人士选择。很多市民当初就是因为缺牙后,担心疼痛而不敢去种牙,因而错过了黄金治疗时期而后悔莫及。

徐世同院长做客高端访谈节目《对话品牌》

好品牌好口碑好品质

德伦口腔是华南地区口腔品牌连锁机构,也是高新技术企业,大部分医护人员都拥有公立医院从医经验,团队医生皆拥有国家认证的诊疗资质。近日,德伦口腔专家还应邀做客知名高端访谈节目《对话品牌》,讲述品牌背后的故事和民营口腔机构种植领域的发展历程。德伦口腔竭尽所能为患者提供好品质的服务,在保证医疗基础上,更为客户提供舒适、便利的品质就诊体验。

德伦口腔荣获高新技术企业称号

编辑:王敏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