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平板电脑等千份奖品发放!答题抽奖,好礼多多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1-09-09 14:32
金羊网  作者:  2021-09-09
赶快转发给亲朋好友,一起来答题抽华为平板电脑、富士拍立得相机以及现金红包吧!

为广泛宣传保健食品健康知识,提高公众对保健食品的科学认知,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羊城晚报策划了2期“保健食品有奖问答”活动。第1期“保健食品有奖问答”活动于今年6月圆满结束,得到了网友们的广泛关注和好评。如今,第2期“保健食品有奖问答”活动如期而至,奖品依然重磅。赶快转发给亲朋好友,一起来答题抽华为平板电脑、富士拍立得相机以及现金红包吧。

活动主题:保健食品有奖问答——第2期

活动时间:2021年9月9日—9月13日

活动规则:答对9题以上即可参与抽奖(共10题);每人每天有3次抽奖机会;每人最多可中奖2次。

参与方式

步骤1:点击下方分享按钮,选择微信,将活动链接发送给微信好友或朋友圈。

步骤2:在微信中打开本推文,扫描识别下方海报二维码;或点击《第2期保健食品有奖问答》进入答题页面。

奖品设置:

一等奖:华为MatePad/1台(10.4寸,6+128G,WiFi机型)

二等奖:富士拍立得相机/5台(mini11单机)

三等奖:随机现金红包/2000个(单个红包金额1~5元不等)

领奖须知:实物奖品将通过邮寄派送,寄出前将有工作人员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中奖后请务必填写真实个人信息,我们将为您代缴税费。

提醒一下,有奖问答的答案都在下面,答题前看看能提高正确率哦。

《科普漫画 | 保健食品你我知》

《防范保健食品欺诈和虚假宣传》

编辑:王敏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