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高额种牙补贴,恢复一口好牙齿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1-09-10 15:28
金羊网  作者:  2021-09-10
“广东爱牙工程社区行”派福利!致电020-83752288即可申请种植牙高额补贴

文/丁香

“广东爱牙工程社区行”派福利!致电020-83752288即可申请种植牙高额补贴,电话报名即可免挂号费、专家会诊费、数字化种植方案设计费。

德伦口腔为缺牙患者科普爱牙知识


种牙别慌!缺牙,别拖!

“种牙”两字对于缺牙人士来说似乎有点可怕,因为他们想象中的种牙是一个可怕的过程,殊不知随着种植牙技术水平的提高,现在的种植牙其实就是一个较小的微创手术,采用局部麻醉,创伤小,没有想象中可怕!我国人口老龄化发展迅速,5亿老年人中近90%存在缺牙情况,德伦口腔集团医疗副总裁兼东风总院技术院长徐世同提醒:“缺牙要及时补救,缺一颗牙,旁边的牙齿会失去依靠而长歪,牙齿长歪以后,会导致蛀牙,牙周病,牙槽骨萎缩,旁边的牙齿就会逐渐松动、脱落!”

德伦口腔一直秉承“技术建院 学术兴院”的理念

4-6颗种植体恢复半口牙

德伦口腔自建院之初已非常重视数字化技术的发展,在院内设有一站式数字化导板设计技术中心,从数据采集、联合面诊,到导板设计、种植方案模拟、导板输出,再到临床种植手术,均无需依托第三方。数字化无牙颌亲骨种植牙只需植入4-6颗种植体即可修复半口牙,减少创口,缩短种牙时间和恢复时间,适合无牙/缺牙人士选择,具有稳固耐用、使用寿命长等优点!

德伦口腔肩负加强市民口腔健康意识的责任

看牙还是选择品质好口腔

德伦口腔一直秉承“技术建院,学术兴院”的理念,每年都举办口腔种植大师论坛,一直注重医疗及服务品质两大核心要求,在保证医疗质量的基础上,为客户提供更舒适、便利的品质就诊体验。

走访大街小巷进行口腔义诊

编辑:王敏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