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好牙迎新年,牙齿好吃饭更有滋味

来源:羊城晚报•羊城派 作者: 发表时间:2021-12-29 12:01
羊城晚报•羊城派  作者:  2021-12-29
“广东爱牙工程社区行”公益援助,1000颗种植体免费送,享博硕学位种植名医亲诊,免挂号费、专家会诊费!预约热线020-8...

文/杨广

缺一颗倒一排,不能再让口腔受罪

当牙齿缺失,很多人第一反应是:换其他牙齿吃饭或者戴假牙就好了!很多人觉得反正无痛无恙,还有其他牙齿可以使用,吃饭不会受影响;而且缺牙位置大多为磨牙,不会影响美观。更有人害怕看牙,担心治疗会花费很多钱和时间。但实际上,由于缺牙位相邻的牙齿失去了固定依靠,时间长了也会跟着松动。

德伦口腔走访社区为市民进行口腔义诊

种好牙迎新年,享尽好口福

李先生自从缺牙后吃啥啥不行,排骨、鸡腿、海鲜咬都咬不烂。就要过年了,李先生还是决定过来进行牙齿种植,想用一个“好牙口”来迎接新年的到来。李先生选择了数字化亲骨即刻修复种牙,通过3D数字化实现可视化精准微创种牙。时隔一个多月回来复诊时,李先生对护士说:“现在可好了,吃东西都能使上劲了!”

牙齿修复,越来越多人选择种植牙

牙齿缺失后,以往不少人会选择安装假牙来修复,而现在更多的人会选择种植牙。“种植牙已经过40多年的发展。”德伦口腔徐世同院长介绍,“数字化亲骨型无牙颌即刻种牙是采用亲骨型种植体,通过3D数字化反复设计和模拟其植体受力的均衡及植入角度,实现可视化、精度化、舒适种牙。能做到当天种牙当天戴牙,术后当天就能正常饮食。”

德伦口腔不断技术创新,荣获“高新技术企业”称号

专业口腔机构,让你重获好牙口

自2011年德伦口腔东风总院在广州落成开业,德伦口腔不断升级品牌理念,除了拥有资深的专业团队,从技术到设备、从理念到服务、从标准到流程等方面,都实现了与国际先进医疗全面接轨。德伦口腔集团每一家下属机构都坚持一切以客户为中心,为市民提供一对一的优质服务。(更多新闻资讯,请关注羊城派 pai.ycwb.com)

德伦口腔承办“第十届口腔种植大师论坛”成功召开

  

德伦口腔是广州市医保定点指定单位
编辑:陈辉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