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邓老金方×西行纪联名礼盒限量发售,花式圈粉燃爆新春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2-01-14 14:45
金羊网  作者:  2022-01-14
超强联动 传递养生新理念

2022年1月12日,国潮养生品牌邓老金方与超人气国漫《西行纪》跨界合作,推出新年限定款“邓老金方×西行纪联名礼盒”,燃爆新春。

超强联动 传递养生新理念

邓老金方以国医大师邓铁涛教授八十余年丰富中医药理论为指导,联合邓铁涛师承团队和广州中医药大学科技产业园,打造以邓老系列养生金方为主的国医级养生品牌。

依托现代化科研技术研制系列养生佳品,是集研发、生产、销售、连锁管理于一体的综合性大健康集团,传承邓老"百年善养之道",以大众健康为已任,不懈努力。

国漫作品《西行纪》曾获中国动漫金龙奖“金奖”、日本国际漫画赏优秀奖等多个奖项,也在海外发行法国、韩国、马来西亚等多种语言版本。

作为百漫文化旗下的龙神万相IP系列之一,《西行纪》获得了众多粉丝的支持,漫画全网点击超270亿,同名动画番剧的专辑总播放量现已突破38亿次。2022年,百漫文化预计将会推出《西行纪》第4季动画番剧、衍生网大电影《穷奇地洞》与《暗影魔城》等作品。

此次联动,邓老金方与百漫文化希望通过“联名产品”,在传播中医药健康养生文化、“行者不息”的同时,也能给大家带来全新的健康理念,帮助年轻一代以更健康的体态去高燃逐梦。

联名礼盒 花式圈粉燃爆新春

邓老金方×西行纪联名礼盒,全新上市,将邓老金方佳品和《西行纪》角色IP巧妙相结合,以Q版动漫画风,萌动呈现,既个性又有新年韵味,非常符合当下潮酷年轻人的审美特性。

联名礼盒不仅有陈皮山楂芯冻、EDG限定款薄荷糖、红豆龟苓膏3大金方爆品,还有《西行纪》限量周边,台历、对联、红包、新年冰箱贴4大创意款,打造出一份高品质、高颜值的新年国潮礼盒,既满足了新生代消费者对零食“新鲜、潮酷、健康、好吃、好玩”的新需求,也贴合新春佳节送礼的传统文化习俗,诠释出“新国货”的崭新魅力。

年轻、新潮、简单又不失趣味,邓老金方与《西行纪》联合推出的IP联名礼盒已隆重上市,势必会给现在年轻人带去新一波的“惊喜”。

双剑合璧 赋能品牌新价值

此次邓老金方与国漫《西行纪》跨界联动,并非IP流量的简单导入,而是要让国潮养生品牌与国产动漫IP双剑合璧,让动画成为国潮养生文化的载体,同时让国潮养生文化赋予动画属于民族的优秀价值观,双方相互赋能,产生“1+1>2”的品牌价值。

未来,邓老金方也会努力推动和国漫《西行纪》的高度融合,推出更多IP联名款产品以及周边产品,希望新生代消费者们在享受高品质高颜值的产品同时,能对国潮养生文化产生更深层次的共鸣,共同探索更多国潮养生的新方式。

来源 | 羊城晚报·羊城派
图片 | 邓老金方集团提供
责编 | 余燕红

编辑:余燕红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