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省钱种好牙,进口种植牙980元/颗起

来源:羊城晚报•羊城派 作者:杨广 发表时间:2022-09-27 12:09
羊城晚报•羊城派  作者:杨广  2022-09-27
00:00
00:00
详情
收起
00:00
00:00

文/杨广

广东省公益科普爱牙工程”派福利,进口种植体980元/首颗,名额有限,预约热线020-8375 2288!

德伦口腔连续举办多届“口腔健康金丝带”活动

好牙不再是奢望,便宜也能种好牙

俗话说“活到九十九,全口好牙口”,健康幸福的晚年需要一口好牙来支撑。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国人的口腔保健意识也随之增强,但还是有不少老年人、年轻人对缺牙不够重视。德伦口腔专家提醒,缺牙不种不是小事,不及时修复可能危及身体健康,并且越早修复缺牙越省钱。

德伦口腔走访大街小巷进行口腔义诊

缺牙修复不及时,费用高,难度大

根据口腔机构调查数据显示:老年人中牙齿保持保有率少于40%,健康状况不容乐观。“在我接诊过的老人中,很多是半口甚至全口缺牙,但若按照传统种牙方法缺多少颗种多少颗,不仅创口大、恢复时间长,而且会增加感染的风险。”德伦口腔徐世同院长说。

口腔健康科普

徐世同院长提醒:“缺牙要及时修复”

数字化亲骨型无牙颌即刻种牙,4-6颗植体恢复半口牙

“传统种植牙至少植入8颗种植体,才能达到咀嚼承受力。”徐世同院长解释,“数字化亲骨型无牙颌即刻种牙是采用亲骨型种植体,通过3D数字化反复设计和模拟其植体受力的均衡及植入角度,实现可视化、精准化、舒适种牙。只需植入4-6颗种植体,即可恢复半口牙,让无牙患者轻松舒适恢复一口好牙。”

编辑:张华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