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日起,广东省中医院大德路总院有序恢复诊疗服务

来源:羊城晚报•羊城派 作者:林清清 发表时间:2022-10-29 11:03
羊城晚报•羊城派  作者:林清清  2022-10-29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林清清 通讯员 宋莉萍

10月28日晚间,广东省中医院发布通知称,该院大德路总院自10月29日起有序恢复诊疗服务工作,急诊、骨科门诊暂缓开放。

具体通知如下:

根据上级医疗主管部门和疫情防控指挥部的意见,广东省中医院大德路总院自10月29日起有序恢复诊疗服务工作,急诊、骨科门诊暂缓开放。

门诊诊疗服务严格实行全预约制,现场不设挂号、加号服务。来院就诊人员及陪同人员须详细阅读预约挂号时医院相关就诊提醒,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进入院区。

关于诊疗服务的最新消息,请关注医院官方发布的通知。

如有疑问,请致电81887233转32101或32108(周一至周六:07:00~18:00)。(更多新闻资讯,请关注羊城派 pai.ycwb.com)

1.jpg

编辑:王沫依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