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了”怎么办?广东等三省(区)25家医院呼吸科专家线上新冠义诊

来源:金羊网 作者:林清清 发表时间:2022-12-14 21:52
金羊网  作者:林清清  2022-12-14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林清清
通讯员 郝黎 张蓝溪 靳婷
图/医院提供

感染了新冠病毒怎么办?

不同症状该用什么药物?

治疗后怎样才算痊愈?

不少人对新冠预防和治疗还存在误解和疑惑。12月14日,记者从广东省人民医院获悉,该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李静教授团队联合三省(区)共25家医院呼吸科团队,即日起在广东省人民医院5G互联网医院开展新冠病毒感染线上义诊活动,为期一月。

据悉,该义诊团队成员均为新冠诊治专家,有云南新冠救治专家组组长,也有具丰富抗疫经验的援鄂、援港、援外队员。不论市民是出现了疑似新冠感染症状(发热、乏力、干咳、呼吸不畅、腹泻、胸疼、头痛、头晕、结膜炎、嗅觉味觉障碍等),还是和新冠感染者曾有过接触,均可通过线上咨询专家,答疑解惑。


线上义诊团队名单:

广东省人民医院李静主任医师团队、广州市第一人民医院马为主任医师团队、河源市人民医院罗少华主任医师团队、珠海市人民医院翁育清主任医师团队、广东医学院附属医院吴斌主任医师团队、汕头大学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宋梅主任医师团队、茂名市人民医院谭世繁主任医师团队、韶关市第一人民医院曾祥毅主任医师团队、深圳大学总院任新玲主任医师团队、东莞市人民医院方年新副主任医师团队、中山市人民医院梁剑平主任医师团队、江门市人民医院梁红卫主任医师团队、深圳市第二人民医院张敏主任医师团队、佛冈县人民医院张石安副主任医师团队、江西省赣州市立医院刘祖洪主任医师团队、广东省人民医院珠海医院珠海市金湾中心医院陈家前副主任医师团队、新疆巴州人民医院马超副主任医师团队、汕尾市人民医院蔡木泾主任医师团队、陆丰市人民医院林会泳主任团队、茂名市电白区人民医院许荻主任医师团队、和平县人民医院徐唐星主任医师团队、珠海市第五人民医院姬路鹏副主任医师团队、新丰县人民医院吴小平主任医师团队、韶关市曲江区人民医院陈建繁副主任医师团队和韶州市人民医院肖祖华主任医师团队。

校对 | 马曼婷

编辑:刘欣宇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