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宝藏师 ⑰|与女儿四手联弹,胚胎学专家好浪漫

来源:羊城晚报•羊城派 作者:张华 发表时间:2023-01-30 22:07
羊城晚报•羊城派  作者:张华  2023-01-30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张华 通讯员 朱健

《我和你》这首歌相信很多人都记忆犹新,它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的主题曲,舒缓温情,让人如沐月光清风。

而下班后与女儿一起弹奏一曲《我和你》,也是广东省第二人民医院生殖医学中心胚胎学专家李森博士放松的一种方式。“从六岁开始学琴,弹钢琴是我童年美好的回忆,也给了我很多展示的舞台。”李森说,“如今虽然工作繁忙,但是和女儿一起弹钢琴已经成为我生活中浪漫的部分,每天都要指导她弹半小时。5岁半的女儿小小的身影很似我小时候的模样,每一次的四手联弹都好像在和小时候的自己合奏。”

【节目介绍】

医者, 仁心仁术。

医者, 亦多才多艺,拥有精彩人生。

高智商、高学历的医护人员们,他们吹拉弹唱,琴棋书画,艺术品位极其高雅,在忙碌之余不乏细腻情怀,堪称“宝藏医生”。

2023年,新冠疫情防控进入新阶段,医护人员在这场战疫中,毫无疑问,担起大任,承担了所有。你们做出的贡献,永远值得铭记。

为了纪念这个特殊的春节,羊城晚报社特别寻觅发掘一众宝藏医生,展示他们十八般武艺。或高歌一曲或劲爆热舞…… 展现的是医者阳刚、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羊城晚报春节特别节目——遇见宝藏师,陆续在羊城晚报客户端羊城派、视频号、抖音号等全媒体平台大放送,敬请关注。

我们欢迎所有“宝藏医生”分享才艺,展示个人风采,期待你将短视频发送至wbzbbjk@126.com

海报.jpg

总策划|孙璇 林洁

策划|龚丹枫 郑华如 陈晓璇

统筹|陈晓璇 周乐瑞 张华

视频剪辑|甘卓然

视频包装|赵翊辰

设计|黄文倩

责编|薛仁政

羊城晚报教育健康部 羊城派编辑部 联合出品

编辑:薛仁政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